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数学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张硕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日前,市数学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市数学会名誉理事长龙以明,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卢双盈,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吴学高,市数学会理事长尤建功,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邹长亮,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丁龙云,天津大学教授候庆虎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会议并致辞。



练继建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校数学学科基础研究取得了较大进步,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9项,教学团队荣获天津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10余名教师在全国及天津市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取得佳绩。学校数学学科的发展离不开市科协、市数学会以及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会进一步促进高校数学领域沟通交流合作。


随后,龙以明作了致辞。尤建功代表数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向全体代表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以来数学会组织发展、开展学术活动、开展数学普及与科普工作、推荐学术奖励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议还进行了数学会的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市数学会第十四届理事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