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3年度科技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乔亚平 来源: 科学技术处  阅读量:()



日前,学校召开2023年度科技工作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主持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科技工作总体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与2024年申报推动举措以及人文社科工作总结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术论文类别认定实施细则修订情况。


练继建肯定了科技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面向国家需求,主动利用学科交叉和产教融合培育重大项目,鼓励科研人员敢想敢干,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勇于组织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二是科技处及各基层单位要做好天津市科技奖的统筹协调工作,有计划地进行前期培育与动员工作,关注奖项申报与评审流程,邀请专家多轮打磨,提高申报成功率;三是要持续推进科研经费双倍增计划,以人才、项目、平台、科技奖励等为抓手,继续拓展科研领域,提高科研实效,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完善相关科技政策,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在科研团队建设、凝练学科特色、组织重大项目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教学是立校之本,科研是强校之路”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