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校友会电气行业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马晓钰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日前召开学校校友会电气行业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原副校长、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魏克新出席。


学校校友会负责人致辞,对电气行业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分会更好更快发展。学院负责同志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作院情报告和电气行业分会筹建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电气行业分会章程(试行)》,经选举表决,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邵磊当选电气行业分会第一届会长,学院党委书记余丽当选为监事。杜长有、学校校友会负责人为电气行业分会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成员颁发聘书。


 

邵磊在发言中号召校友们在服务电气行业和社会发展上再作新贡献,进一步展现天理电气人的作为和担当。


 

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特聘“客座教授”、1987级校友刘柏呈以个人名义向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壹拾万元,设立“青年启明星”之“柏呈”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学院在学风、就业、科创、志愿服务等领域表现突出的“青年启明星”榜样学子。


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2级校友丰美丽致辞,她倡议广大校友参与“青年启明星计划”校友奖学金捐赠活动,为学弟学妹们青春梦想续航,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学院负责同志与天津安捷物联、天津理智鑫创能、天津楚能电力三家校友企业负责人签署产学研协同育人共建协议。


魏克新对电气行业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专业发展史和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受邀嘉宾和校友们共同参观学院文化墙。随后举行了文化石揭幕仪式暨2023届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学院负责同志向学子们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杜长有、魏克新共同为文化石揭幕。刻有“乘风破浪”四个大字的“汇友石”正式亮相,寓意校友们乘着国家发展的浪潮,成大业立大功。石高2.9米,宽1米,厚0.36米,坐落于学院校友林中,与校园景观相互辉映。



嘉宾们向24名同学颁发了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书。


 

2019级电气1班姜姗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承诺将积极履行职责,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将以校友会电气行业分会成立为契机,完善校友工作体系,挖掘校友资源,构建协同育人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