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第二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吴闽芬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5月27日,学校第二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开幕式并为大赛开球。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队最终荣获一等奖,理学院一队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二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双团体赛,采取五盘三胜制,以团体总分为比赛评判依据。来自各基层分会的19支代表队总计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分会积极应战,充分发扬和彰显团队力量。赛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将体育精神和精湛球技精彩展现。现场比拼十分激烈,推挡、快拉、扣杀,打法各不相同,运动员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



本次比赛发扬了体育精神,彰显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工会通过举办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旨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