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获批12个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郭凯 来源: 研究生院  阅读量:()



近日,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名单的通知》(津教研函〔2023〕1号),我校申报的“材料成形技术与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等12个工作站获批立项建设。



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旨在搭建学校与企业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优质平台,聚焦我市产业科技创新和技术革命,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全方位对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始终坚持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后续将持续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作为重要抓手,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强化研究生教育资源建设,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全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天理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