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思想 见行动】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作者:刘利奎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院校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5月23日上午,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对练继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津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智能体育产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两校联手进行跨学科交流合作,推进工程技术与体育领域的深度融合,势必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体育强国建设增势赋能。



天津体育学院院长张欣表示,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共识,加强资源共享,积极推动两校共赢发展,携手为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练继建就近年来学校优势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强调,两校作为我市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校,双方在部分学科专业方面具有较强互补性,两校积极开展跨学科合作,探索“工体结合”新赛道,必将有力促进两校跨越式发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重大项目研究、数字化体育产业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后,练继建一行参观了中国排球学院女排精神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