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弘扬工匠精神,我校教师技术团队赴科特迪瓦鲁班工坊进行技术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钟炜 来源: 国交处  阅读量:()




我校教师技术团队一行五人于日前赴科特迪瓦圆满完成鲁班工坊设备现场调试工作。教师技术团队由语言文化学院刘云生任团长,机械工程学院王巨涛、赵梦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谷海青、张正阳为成员。他们秉持“真实亲诚”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实现科特迪瓦鲁班工坊内所有设备调试运行成功,并完成人员操作培训。



科特迪瓦国立大学校领导向学校教师团队颁发工坊设备验收证明书,达到教学、生产和加工标准。学校教师团队一行获得来自科特迪瓦国家职业教育部、科特迪瓦国立理工大学的赞誉及感谢,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吴杰亲切会见了我校教师团队。


科特迪瓦鲁班工坊是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高水平完成上级部署的非洲10个“鲁班工坊”建设任务之一,也是首家由我市普通高校参与建设的鲁班工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鲁班工坊的建设工作,国际交流处迅速响应,积极与外方高校对接赴科特迪瓦的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实现了较早派出,较早支援,解决了当地因师资匮乏造成的设备组装和调试困难,期间还对接外方学校同时启动了联合研究生培养和共建国际合作实验室项目事宜,为双方教育领域合作注入新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