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4名教师荣获“2022年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包欣然 来源: 研究生院  阅读量:()



近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经导师申报、学校推荐、学会审核及公示等环节,我校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楷亮、机械工程学院杨璐、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许亮、艺术学院李杨4位教师获得“2022年天津市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注重发挥优秀导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致力于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本次获评增强了青年研究生导师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调动了广大研究生导师的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激励全体教师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以学科建设为己任,深刻把握研究生教育规律,聚焦导学成才核心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