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成功举办“国聘行动”——2023天津市“海河英才”学校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马也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4月21日,我校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在学校体育中心举办“国聘行动”——2023天津市“海河英才”学校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80家大中型优质企业现场选聘人才,邀请到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七研究所、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型国有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数近2000个,现场参与学生近3000人,企业现场收取简历超过1000份。



活动开始之前,我校邀请到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校园宣讲,为毕业生讲解我市引才理念、引才类别以及引进程序等内容,就同学们感兴趣的个人申报落户流程、网上申报步骤等内容现场解答,吸引到众多有意未来在津发展毕业生的广泛参与。



运用新媒体新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岗位推荐是本次招聘活动的一大亮点。现场设置了企业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到中铁十八局、中建六局、天津欧柏威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现场直播宣讲,推荐热门岗位,并就毕业生普遍关注的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岗前培训、员工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全方位解析和指导,线上参与直播人数超过1.3万。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七研究所人力资源部张先生对学校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可我校毕业生的学业水平和求职态度。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自春季开学以来,采用校地企合作模式,联合各区人社局以及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等单位成功开展多场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未来我校将持续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精准帮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