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王淑翠 来源:  阅读量:()




机关党委近日组织开展了机关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表彰交流活动。



经部门推荐、党委评审,10名同志获得机关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李雪娇、张迪两名同志就工作理念、育人心得、有益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杜长有在讲话中对机关干部在过去一年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创先争优,共创美好机关。



会后,机关党委开展机关青年干部沙龙暨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结合机关工作中常见问题,从日常文件管理、计算机使用、微信工作群和互联网规范使用等方面,对青年干部进行了保密管理知识培训,提升机关青年干部安全意识,加强学习交流互鉴,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