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孙凡珺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4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校友相聚明理湖畔,共话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校领导刘东志、张继东出席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代表学校对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管理学院作为建校之初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丰硕,学院近2万名校友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为社会作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管理学院校友会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打造开放共赢合作新模式,在传承与创新中展现天理担当,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校校友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全校校友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管理学院校友会应秉承天理校训精神,突出特色,努力成为学校校友组织的排头兵。

 

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与校友们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坚、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畅叙母校深厚情谊,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并就代表大会人选产生情况作说明。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学校及学院校友会负责人等共同为管理学院校友会揭牌,并为相关人员颁发聘书。

 

多位校友代表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155万元,重点用于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著名企业家欧阳玉岭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怀揣教育情怀,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广大天理人能够常念母校培养恩情,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汝为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各位校友要团结凝聚在母校周围,共同搭建好学习、交流、合作和就业的校友会平台,使其成为帮助校友实现人生价值的港湾。

 

 

校友代表及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