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年薪制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刘杨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年薪制人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年薪制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政策、立德树人、学术创新、学科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学校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建言献策。大家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以天理为家,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东志认真听取了人才代表的交流发言,对大家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为学校人才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实施年薪制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优秀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鼓励优秀人才潜心教书育人、勇于科技创新。他对年薪制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成为学科建设的主力军,打造高水平学科平台,促进学科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二是成为教书育人的主力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三是成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建设一流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承担大课题,产出大成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