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赴天津市企业联合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倪维晨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量:()




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一行于日前赴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市企联会会长杨宏彦对叶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企联的基本情况。天津企联一直致力于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种优质的资源和服务,服务内容涉及政策咨询、企业培训、信息交流和商务合作等方面。要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学研等领域与学校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天津企联和学校事业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实用型人才。将结合我市“一基地三区”定位,学院要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


双方就高端培训和职业培训合作进行了重点探讨,均表示要不断强化沟通,共同开发项目、制定课程体系、开拓市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叶宁在讲话中强调,学校拥有良好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资源,天津企联具备市场开拓经验,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为国家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天津企联成立于1979年,设有会员部、研究部、培训咨询部、综合管理部等,有近千家会员单位。规模和影响力大、联系企业面广、服务功能强,是我市具有代表性的综合类社团组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