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研学实践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陈颖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我市中小学实践育人现场会于日前在静海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学校思政实践育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投身社会大舞台的实践这一主题,系统总结了我市实践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代表学校,以“探索研学实践天理样本助力‘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协同发展”为题,分享了我校努力探索大中小思政教育一体化“天理样本”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全方位,持续深化一体化建设;高赋能,助力“双减”落地见效;创特色,打造研学实践“天理样本”。


会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德育处处长荣雷、市教委学生处负责同志实地走访调研我校电子显微镜中心、明理农场等研学路线,要求充分发挥好研学路线作用,助力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


 

今后,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健全“大中小一体化”长效合作机制,以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我校“清朗学堂”“明理农场”“明理工厂”等平台,共同构筑“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育人合力,服务好全市大中小学生,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