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第二十届“明理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张扬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我校第二十届“明理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近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前期院级评审选拔后共121项作品进入校级评审会,最终共产生特等奖14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43项。共选拔出30项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评审现场气氛热烈,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三个组别分别评审,由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项目组以PPT演示、视频解说、实物展示与讲解等方式向评委阐述作品,评审专家针对理论依据、技术路线、项目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改进意见。


 

“明理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是天理学子广泛参与的科技盛会,是锻炼和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重要载体。学校将立足自身特色,继续扎实开展科技活动,切实发挥科创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富有创新精神和勇于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


本届竞赛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处联合举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