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搭建校企握手通道 共促产教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3月22日,学校召开“搭建校企握手通道 共促产教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并讲话。海尔集团海尔智家副总裁李洋、市机器人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搭建畅通的校企合作通道,共同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企业科技进步、地方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陈胜勇在讲话中对李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推进高校与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的经验,赞赏海尔智家集团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在智能家居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机器人产业协会是推动我市智能机器人发展的重要力量,研究及应用方向与学校重点学科相匹配,此次对接将搭建起合作的桥梁,实现三方共赢。



李洋表示,海尔智家集团一直致力于引导产教融合,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希望在未来能与学校在芯片设计、智能控制、人工智能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推进行业进步。


此次座谈会深化了我校与海尔智家、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天津地区开展校企握手通道、推动产教融合提供了经验和示范。


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