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走访天津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马也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日前,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赴天津能源集团调研走访。



天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嘉惠热情接待,集团人力资源部、综合计划部、电力产业部,燃气产业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王嘉惠对刘东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集团概况、公司运营、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发展计划等情况。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建立资源共享机制,不断拓展能源、自动化以及材料领域的校企合作,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刘东志代表学校对天津能源集团表示感谢,向企业介绍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及科研情况,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领域进行详细介绍,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研讨。


一直以来,天津能源集团与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谋求共同发展。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