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孙凡珺、张宏敏、王伟、唐思易 来源: 管理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了解各基层单位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全体校领导深入基层单位,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各基层单位分别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学风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校领导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调研中指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是高校的根基和骨架,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的大背景下加强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弱项补短板,加强有组织科研,主动对接国家和我市重大战略需求,科学合理调整专业课程设置,加快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要创新制度机制,建成具有学院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强化教师引领,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打造优秀科研团队,大开理工之门,促进各方面交流合作,持续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促进学校整体发展。


EA56


校长练继建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引领。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科技创新机遇,凝练学科方向,整合相关资源,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要充分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热情,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力争在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更多优异成绩;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育数字化,不断提高教育数字化管理水平,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先进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