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关工委荣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梁忠亮 来源: 关工委  阅读量:()




日前,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我校关工委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福业同志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李梦堂、马红健、李桂山、毕大森、孔娜五位老师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关工委牢牢把握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建带关建”,构建了以“五老”为主体、多部门配合的协同育人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对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要求,制定了《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关工委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打造校关工委品牌,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DEFC


校关工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上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