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首批“英才培养计划”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朱瑞刚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3月10日上午,我校首批“英才培养计划”人才座谈会在26号楼4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首批入选“英才培养计划”的优秀青年人才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会上,刘东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入选学校首批“英才培养计划”的青年才俊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聘书。14位青年才俊受聘学校年薪制岗位,聘任为教授、副教授职称。与会人才围绕学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学术环境营造、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东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英才培养计划”是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和我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面向校内选拔一批学术能力突出、发展潜力大、已取得标志性创新成果的优秀人才。通过提供周到的配套政策、充足的发展资源,健全优秀青年人才全链条培养制度,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人才培育,为青年人才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


刘东志勉励青年英才要担起时代重任,怀抱学术志向,勇攀科技高峰,主动对接国家和我市重要战略、重大项目,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科研育人,以人格魅力感染学生、以工作实绩引导学生,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他强调,首批“英才培养计划”人才要向身边的青年教师讲好自己的故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追求卓越、崇尚优秀的文化氛围,吸引、激励更多的青年教师加入“英才培养计划”,让学校教师队伍永葆青春活力。


各位青年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为提升学校教书育人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