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开展“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5 作者:吴闽芬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落实“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要求,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1月5日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张继东赴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看望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并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校领导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地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行和师生健康安全,嘱托大家注意防寒防冻、保护好身体。刘东志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久久为功的毅力,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华章。



同时,校领导还走访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我校扶持经济薄弱村驻村工作队,给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