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创百佳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陈鹤天 来源: 组织部  阅读量:()



近日,我校2021-2022年度“创百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探索课程思政新思路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机械工程学院本科能源党支部“‘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械’手同扬‘天理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研究院党支部“‘建设大都市 聚力向未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众多党日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百佳党日”一等奖。



2021年以来,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在教风学风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深刻、特色鲜明的党日活动。此次参选的“创百佳党日”涵盖理论学习研讨、参观实践、互动交流、志愿服务、廉政教育等多种活动形式,体现了全校党员的责任担当与时代风采,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提升。经过基层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2021-2022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67名。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强“创百佳党日”品牌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导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探索党日活动的新形式、新内容,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对标《关于进一步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的意见》,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