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长练继建带队与天津大学校友会共赴西青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12月9日下午,校长练继建带队与天津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毅一行共赴西青大学科技园调研走访交流,仁爱集团董事长马如仁、天创资本董事长魏宏锟、利安隆董事长李海平、果实科技、漫维科技董事长杨晓峰、天津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何勇军等北洋海棠基金发起合伙人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天津新华科技发展集团、西青大学科技园主要领导参加。



练继建代表学校及西青大学科技园对天津大学校友会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与天津大学一直以来都有很深的交流合作且“血脉相承”。多年来,理工大学在积极探索与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有效路径,在科技成果研发、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寻找企业需求契合点。天津大学校友会发起成立的北洋海棠基金在搭建高校与企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方面为天津市各高校作出很好的示范。他希望,今后北洋海棠基金能够与理工大学开展合作,促进两校科技创新更加深入交流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作出贡献。



刘毅介绍天津大学校友会与北洋海棠基金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大学校友会工作以学校发展为中心,结合对外合作布局,融合校友创新创业生态,助力学校与校友协同发展。本着“成人达己、深思创新、开放包容、一往无前”的北洋海棠精神,将不断探索与理工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投资合作高质量科创项目,努力探索为双方创新创业合作提供更多服务机会。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还分别介绍近年来学校科技成果研发情况,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智慧绿色能源实验室以及西青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方面达成共识,为双方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谋求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