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陈英博 来源: 党委安全工作部  阅读量:()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我校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党委安全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广大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36张,通过展牌,挂图、答疑等形式向师生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和道路礼仪意识,倡导全民抵制追逐竞驶、醉酒驾驶等构成危险驾驶罪的交通违法和抵制“路怒”、不礼让斑马线、占用应急车道等危险驾驶行为,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让“文明”二字入脑、入心、入行。



据悉,学校紧紧围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印发《关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引导师生树立校园交通安全理念;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营造文明守法的良好氛围。“12·2”期间,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一手抓宣传教育,一手抓交通整治,持续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校园交通设施建设;强化校园交通巡逻执勤,及时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严查车辆超速、违停,保障校园道路畅通,持续抓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大力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