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福建省上杭县调研团来校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李彭辉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日前,福建省上杭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范垂青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走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交流会,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处、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功能晶体研究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陈胜勇主持。



座谈会上,范垂青介绍上杭县的区位特征及产业发展情况,福建紫金锂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谢海军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调研团期望聚焦地方优势产业与天津理工大学深入合作,增强区内优势企业科技竞争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练继建代表学校对上杭县调研团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将主动发挥人才、学科、平台优势,以新能源材料研发为切入点,构建“学科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贯通机制,形成产学研用多方联动、校政行企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原动力,在融合发展、协同发展中实现校地互惠共赢。


据悉,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详细介绍我校学科平台建设、激发科研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产学结合、资源共享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