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西青大学科技园召开管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10月21日上午,西青大学科技园召开管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中良,天津农学院副校长张民,西青区科技局局长梁红升,天津新华投资集团、西青区科技局、西青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及先进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市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就高教科技园调研考察情况,参会人员听取关于西青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和办公室人员调整建议,分析园区市级绩效评估结果及问题,制定新一年工作计划,确定冲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工作目标。与会同志就相关落实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齐中波强调,大学科技园经过“双主体”的系列建设,当前大学科技园的业绩是值得肯定的,后续需要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把握园区特色产业定位,集中发展车联网、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 增强园区服务区域地方经济能力。



练继建表示,高校作为科技创新的源头,要积极发挥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作用,未来要进一步激发三所高校的合力作用,汇集三所高校的学科资源与科技优势,在增强学科发展的基础上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将西青大学科技园打造成为我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陈胜勇表示,入孵项目筛选上要聚焦“原创性”和“盈利性”两个重要方面,加强源头把控,提升入孵项目质量,确保入孵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的服务能力。



目前,西青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我市推动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战略作出贡献。学校将以构建创业服务平台和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为突破口,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激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创业创新潜力,为在孵企业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