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做客材料学院“材子有约·谈心工坊”与青年学生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赵春喆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回应青年成长需求,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9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做客“材子有约·谈心工坊”第十九期,在材子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包联的10名同学共话成长。天津市教育两委统战处处长祝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校就近就便开展核酸检测,扎实细致做好后勤服务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可,向领导老师们汇报自己的科研进展、求职意向、学习生活状况等,针对求职就业中面临的问题、产生的焦虑也和老师们开展交流。杜长有耐心解答学生疑惑,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提高就业质量;同时,介绍学校国庆期间安排,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今后,材料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三全育人”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落实、提高水平、创新模式,努力构建高质量、高水平的“三全育人”机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