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第四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比武决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万柯彤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



9月25日,天津市第四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比武决赛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教学比武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协同中心、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指导分委会承办,由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天津师大-天津市)协办。



开幕式由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雷主持,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继东致辞、天津市教育两委学生处副处长满荣讲话。比赛环节分别由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莲霞院长、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主持。经过评委现场打分,2人获一等奖,3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5人获优秀奖,我校思政课教师李晶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高思峰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武获天津市各高校积极支持,在各校选拔基础上,共有54名教师踊跃报名参加市赛。经专家匿名评审、全国比赛获奖教师“一对一”指导两个环节,15名教师跻身决赛。在决赛中,组委会邀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分委会委员担任评委,并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教学竞赛、教学培训、教学展示等多种环节,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在第三届天津市思政课教学比武中,我校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教案7项。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