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杨子慧荣获2022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广告文案“金奖”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石晓冉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本赛季全国共有1000余所高校参加,作品总量达20万余组、36万余件。



管理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杨子慧同学为榄菊日化集团创作的《故事的开端》获得榄菊广告文案赛道唯一金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本赛季由碧生源、榄菊日化集团、达利食品集团、利郎集团等20余家企业参与命题。该赛事由“企业命题,真题真做”,是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实战中检验教学成果的学科竞赛。


近年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坚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生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新媒体情境下的营销策划能力的培养。依托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专业学科竞赛,实现学生能力从书本到实践,从课程作业到参赛作品,从参赛作品到实践产品的递进式提升,最终形成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定位和优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