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日前,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



杜长有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座谈会上,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就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杜长有认真听取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学校统战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工作,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