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庆祝教师节】校领导慰问吴以成院士和劳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刘晓艳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叶宁亲切看望并慰问吴以成院士、苏长来教授、鲁统部教授等专家劳模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功能晶体研究院,刘东志和练继建详细询问吴以成院士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向吴院士多年来为国家、社会和学校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吴院士就学校重大科技项目推进、科技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以吴院士领衔的功能晶体研究院,继续在专业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学校科技水平不断提升。


吴院士感谢学校对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要带领团队在研究中求索创新,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接续奋斗。



校领导十分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劳模、专家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节前夕,学校组织面向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教学名师、扶持经济薄弱村驻村干部等的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