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研究生张婉怡当选天津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林健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我校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婉怡经过学校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岗考核、入校考察等环节顺利当选为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团第五任执行主席,将在团市委进行为期一年的市学联驻会工作。



张婉怡现任天津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工程与管理(研)3班团支部书记,曾任天津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天津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带领团支部获全国活力团支部、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在天理校园的五年学习与生活中,她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组织开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服务、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活动百余场。通过举办“天理杯”“明理杯”系列赛事为更多天理青年搭建校园舞台;为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将权益通道及工作阵地下沉到各级学生会,积极推动学生会系统联动,让运行更高效、沟通更有效、反馈更时效,用回应的速度体现服务的温度。




她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参与筹备我校迎新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展演等活动,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开场白》大型公益演讲节目录制,两次赴中央电视台参加“2019 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录制,赴天津电视台参加《高招办访谈》节目,不断讲好天理故事,发出天理之声。她曾作为志愿者参加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默剧文化节、“一起云支教”等活动。至今,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00 余小时。




近年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在管理体制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积极探索,持续深化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各项措施。此次我校研究生当选天津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充分体现了团市委和市学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凸显了我校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实际成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