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绿化除草 共建美丽校园”新学期劳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积极探索大学生劳动教育新路径,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内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日前党委学工部与后勤管理处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以及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开展“绿化除草,共建美丽校园”新学期劳动教育第一课。



300余名师生在各自公共卫生责任区进行义务除草活动,同学们在后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撸起袖子、蹲下身子清理杂草;有的铲杂草,有的负责清运,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区域杂草被清理干净,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劳动教育,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学习劳动技能,提升劳动素养,培养正确劳动观念,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