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8-13 作者:王丽英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对全国优秀组织工作集体、优秀组织工作者及优秀指导老师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获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组织工作优秀集体,刘利奎获评专项赛组织工作优秀工作者,聋人工学院袁甜甜、杨学、刘伟,管理学院郭健4位教师获评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围绕提高“群众性、客观性、交流性”的目标,创新设置主体赛、红色专项活动、“揭榜挂帅”专项赛、“黑科技”专项赛等多个赛道,全国2500多所高校2.2万件作品参赛。本届竞赛中,我校荣获全国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揭榜挂帅”专项赛全国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三等奖1项,实现了在“挑战杯”全国大赛多个类别竞赛中获奖数量和等级的新突破。

 

聋人工学院教师袁甜甜、杨学、刘伟指导的作品《基于对比自监督学习的复杂场景下中国手语实时翻译系统》荣获全国特等奖,并作为全国49个特等奖作品代表受邀参加闭幕式作品展示。管理学院教师郭健在“揭榜挂帅”专项赛中指导的作品《基于国产信创环境的高性能入侵防御系统》荣获全国特等奖,《基于Suricata的虚拟化入侵防御系统》和《蓝图监控预警系统》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未来,学校将继续做好“挑战杯”系列赛事的竞赛组织、项目培育、氛围营造等工作,广泛搭建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完善学生科创培养体系,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科创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