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7月13日下午,学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作宣讲报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郭滇华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


郭滇华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描绘天津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天津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统战人士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积极参政议政,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天津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