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李法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7月7日至9日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校党委对集中学习的内容作了精心安排和准备。在读书班期间,广大党员干部教师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听取了市委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清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分别做的两场高水平专题辅导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深入交流,理论学习有所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洗礼,通过读书班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7月9日下午,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在结业仪式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理学院教师宋云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闪闪,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娜,研究生院副院长石娟四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课程思政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等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结业仪式上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刘东志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七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教师进行宣讲解读,对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提供重要指导。


刘东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教育两委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要点等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五育并举”,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结业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为获得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周雪松教授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先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