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百花文艺出版社共建美育实践基地并举办文化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耿苑桃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6月15日,我校与百花文艺出版社“共建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新青年之家”举行,旨在共同推动优质文学资源进校园,助力师生审美素养提升百花文艺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安子宁,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共同为“美育实践共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天津日报高级编辑罗文华、天津戏剧博物馆文庙博物馆馆员罗丹以《津门文韵——以文庙看百年天津》为题,围绕天津文庙的建筑特色、传统习俗、传播发展等方面作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窗口,结合天津的悠久历史与传统文化,为天理学子带来一场别样的文化分享会。



随后,百花文艺出版社一行走访聋人工学院开展文化调研,了解学院历史、发展成绩、学科特色、学生优秀作品等,高度赞扬学校特殊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