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近日,学校在学生社区组织开展5场座谈会,来自16个学院的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很多同学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核酸检测时,‘红马甲’们不顾风吹日晒,认真引导,热情服务。”“我一天三顿都在学校食堂就餐,菜色丰富搭配合理,工作人员让我们扫场所码,还不时提醒大家做好防护” ……座谈会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返校生活、就业择业、个人成长、志愿服务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



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毕业生专场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在学习就业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结合就业价值观、职业选择、发展定位、求职准备等内容进行分享,并就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实践实训、招聘服务、就业指导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长有对同学们主动参与、认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杜长有希望同学们坚持生命至上,做好自我防护,做负责任的天理人;坚持大局为重,听从指挥安排,做有担当的天理人;保持必胜信心,保持向上心态,做充满正能量的天理人;坚持健康作息,做好生活规划,做勤勉向上的天理人。同时,杜长有特别寄语2022届毕业生,要为学弟学妹树榜样、作表率,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