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薄膜电子与通信器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李晶晶 来源: 科学技术处  阅读量:()



日前,天津市“薄膜电子与通信器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并讲话。天津大学姚建铨院士、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宋志棠研究员、天津大学姚素英教授、南开大学林列教授、航天三院8358研究所陈洪钧研究员、南开大学赵颖教授、河北工业大学杨瑞霞教授、天津理工大学杨保和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科技处、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宋志棠研究员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楷亮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及各研究方向的学术进展报告,并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评审。委员们充分肯定实验室在重点部署的二维材料与器件、低功耗阻变存储技术、光子射频信号处理及光电探测器件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建议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强团队建设与项目申请,与国家科研战略接轨;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