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学校举办“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 读者服务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续永超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12月1日,天津理工大学“书香颂百年,永远跟党走”读者服务月落下帷幕,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闭幕式,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



本期读者服务月历时一个半月,举办的十余场讲座、培训和各类阅读、竞赛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与欢迎。闭幕式上,师生共同回顾活动精彩瞬间。以198本借阅数量获得“阅读之星”第一名的娄展铭同学现场分享阅读心得。闭幕式上,颁奖嘉宾为获得“挑战图书馆”和图书馆信息检索大赛、图书馆邀你共读好书、朗诵比赛等活动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同学代表深情演绎诗朗诵《我的祖国》。


服务月期间,恰逢天津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在图书馆的广泛动员和深入培训下,我校参赛总人数位居全市高校首位,获得最佳组织奖,陈胜勇为参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陈胜勇充分肯定本次读者服务月所取得的成绩和图书馆在提升学生信息素养、人文素质方面的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在信息化时代下,广大教职员工要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强国,青年学生要在广泛阅读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2021-2021学年度读者服务月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汇聚起实施“清朗学风”建设工程的新动能。未来,学校将继续推进阅读推广工作,为营造书韵飘香的天理校园文化而努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