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获批2021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五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裴智慧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日前,市教委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五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1〕33号),我校电子信息工程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吕联荣)获批2021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春东教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马幼捷教授荣获第十五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截至目前,我校已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支,市级教学团队20支;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市级教学名师24人。


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天津市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不断深化本科教学内容,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高水平师资队伍。


后续,学校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申报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奖的基础上,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材评选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打造能够与新时代高等教育需求相适应的教师队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