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建天津理工大学(菏泽)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10月18日,我校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建天津理工大学(菏泽)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菏泽城建集团中德职教中心举行,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元科、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仪式,副校长陈胜勇代表学校签约。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陈胜勇与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培廷共同签署校地合作战略协议,与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孔鲁民,菏泽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晋卫兵,菏泽城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冬共同签署天津理工大学绿色化工与废弃物资源化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协议。刘东志与聂元科共同为天津理工大学(菏泽)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聂元科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始终以地方发展需求为导向,近年来科技成果不断涌现,特别在生物医药、高端化工、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菏泽市希望依托学校科研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互惠合作,促学校科技成果与菏泽市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深度融合。未来将认真落实战略协议,加大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力度,树立校地合作典范。



刘东志表示,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紧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契机,扩大新兴产业,全力打造“231”特色产业体系,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崭新成效。学校将整合资源,发挥高校创新源、人才库功能,进一步完善校地双方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重点聚焦“231”特色产业发展,高层次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为菏泽市产业体系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开启政产学研协同共赢的新篇章。


校地双方均表示此次签署合作战略协议,标志着天津理工大学与菏泽市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加快实现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孵化,共同助推菏泽市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区域一体化等方面不断发展。



当天,刘东志一行还参观了菏泽市现代医药港项目、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筑固废循环利用产业园、菏泽生物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鄄城生物医药绿色智能产业园以及年处理28万吨工业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再利用项目等,并就建设天津理工大学医药港药物开发和技术服务一体化平台进行座谈交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