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2021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周传耀 刘学莎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  阅读量:()



10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题培训。



教务处处长李彬从入职规划入题,强调教师的职业发展要以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为起点,要多措并举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系统介绍了教务处机构设置、工作职能、规章制度,以及学校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情况。人事处副处长朱瑞刚重点解读岗位聘用、职称评审、劳资薪酬、考核评价等制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陈洪涛老师介绍学校当前的网络环境和信息化系统,就信息门户、校园邮箱、无线网络、微信企业号应用等系统和平台的使用做培训。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彭兰介绍了保密工作基础知识、涉密文件的使用和管理等并开展保密管理警示教育,要求广大教师强化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责任。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周传耀介绍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具体举措。



118名新聘教师还分批次参观校史馆。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了学校建校40余年来的发展史,深切感悟到历代天理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对教育的责任、对事业的信念,作为新时代天理人将初心不忘、使命不改,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据悉,本次新聘教师培训包括5个模块、105学时线上学习,12个模块、15学时的线下学习,共计120学时,涵盖思想政治、“四史”教育、师德师风、校史校风、规章制度、教学技能、心理健康、图书检索等内容。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