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师生用多种形式致敬人民英雄祝福伟大祖国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2021年国庆节前夕,天理师生通过祭英烈、赞祖国、志愿行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满腔赤诚。学校拍摄《百年梦圆 强国有我》视频短片,展现天理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在京参加“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排练录制的30余名师生,来到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活动,深入学习革命家的思想和精神。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赴我校对口帮扶的蓟州区下窝头镇小王各庄村开展“喜迎国庆华诞共筑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引领青年学子不断深入基层、服务乡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平津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和“跨越时空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崇敬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颂扬英雄。



管理学院学生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唱红歌、看红色电影、观红色展览等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和无限热爱。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语你同庆 礼赞中国”迎国庆联欢晚会。



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读书分享会活动。同学们围绕“四史”学习以及平时阅读的书籍,分享了自己在阅读时的所思、所感、所悟,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激励青年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凝聚起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




艺术学院、理学院分赴辛口镇中心小学、四平东道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