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摄影作品在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李凌恒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第21届“精彩世界·美丽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于9月19日在平遥盛大开展。艺术学院摄影系学生作品在本次国际摄影大展中精彩亮相。



本届画展主要呈现出坚持形式创新、紧扣时代脉搏、凸显国际水准三大亮点,利用新时代高科技手段的办展方式,搭建线上云展厅,通过VR全景成像展示系统,在创新中呈现震撼的视觉感受。艺术学院摄影系师生积极参与,教师认真指导,最终,付玉作品《璀璨》、赵思雨作品《灵光》、王琪作品《抽离》、郑沛琦作品《荒肆》等30余件作品全部通过PIP艺委会的审核并应邀参展,摄影展上,我校学生作品吸引广大观展者驻足观看,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据悉,平遥摄影展创办于2001年,已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摄影展,成为摄影界的一面旗帜,正从“艺术作品的盛会”转变为“文化产业的盛会”。整个备赛过程对于提升我校摄影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培养国际化思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