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动画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第十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唐学军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9月17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动画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第十期开学典礼在10号楼报告厅举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驻华代表李柯、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陈胜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动画专业77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会上,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校长杰斯林·萨姆逊教授通过视频致辞,祝贺同学们顺利进入中加合作动画本科项目。杰斯林萨姆逊校长对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以及合作办学历程进行了回顾,指出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加两方教师团队仍坚持不忘初心,以学生的健康安全和课业内容的专业性为宗旨,克服一切困难,接受一切挑战,努力保证教学的正常实施。


合作项目加方教学主要负责人杰诺·文斯烈教授向新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鼓励新生要保持学习激情,不断超越自我,推动创造力、主动性和研究能力的提升,收获快乐和成功。


陈胜勇充分肯定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影响力,鼓励同学们让中国的文化、艺术“走出去”,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已成为我校加快对外开放、教育国际化的主要形式,希望中加合作动画专业能够坚守使命,追求卓越,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合作办学项目。



据悉,中加两校将持续深化合作,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在合作的道路上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的国际动画设计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