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领导与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万柯彤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党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领导,推动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心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座谈。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就校园学习、工作、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畅所欲言,紧密围绕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权益维护、校园文化、组织建设等诸多方面,汇报了一系列工作总结以及新学年工作计划,为学生发展与学校建设提出了许多具体的规划和诚挚的建议,表达了新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热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职责与担当,更表达了对引领好新同学们融入天理大家庭、走好大学路的责任与热情。


杜长有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应当着力搭建学生反映问题的平台,并积极做出回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水平,积极开拓眼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持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学校将定期召开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促进校领导与青年学生的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并努力提升各方面工作,更好地了解广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增强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一如既往地植根于广大学生之中,广于纳言,专于调研,关心学生需求,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代表和维护好广大学生的利益,切实当好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