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举办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三十年发展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5月28日,我校聋人工学院举办“凝心聚力促发展 携手奋进谱新篇”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三十年发展建设论坛,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中国聋人协会主席杨洋,河北省聋人协会主席、自强模范校友郑洁,天津市聋人协会主席陈华铭出席,聋人工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杜长有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办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赞扬了校友们用自己卓越的业绩和贡献,积极服务和回报社会,学校为拥有这些优秀的校友而深感自豪与骄傲,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为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聋人工学院首届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2019年全国自强之星梁一帆代表听障大学生做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对听障大学生的培养和教导,并立志努力成为有信仰、有使命、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河北省聋人协会主席郑洁,天津市聋人协会主席陈华铭围绕新时期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发展建设分别作主题发言。郑洁在发言中围绕学院的学科设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校不断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陈华铭在发言中表示,自己有幸作为聋人工学院发展壮大的参与者、经历者、见证者,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而深感欣慰与自豪,相信母校一定会认真总结三十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在新时期为国家高等特殊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洋代表中国聋人协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创建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三十年以来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聋人工学院立足新阶段,总结经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形成创新、协调、开放的现代化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体系,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2021年是天津理工大学创办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三十年,本次论坛旨在加强与全国各地聋人协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汇聚各方力量,携手书写高等特殊教育事业“奋进之笔”的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