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赴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刘策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率学生工作队伍一行6人及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到青岛科技大学开展交流访问,与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及党委学工部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建设、校史校情、就业创业相关内容,并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及三创学院。



座谈会上,丁林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70年的建校史,及学校“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从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通过座谈了解青岛科技大学一体两翼三化的就业工作思路及近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校创业课程设置与“1+X”专创融合的课程体系,并实地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及三创学院,探讨了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的三创思维以及校企合作的孵化模式。



当天,我校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的重点招聘单位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党建特色,有效促进我校开展省外企业对接以及“党建+就业”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