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魁北克省驻京办到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牛梦亚 来源: 国交处  阅读量:()



日前,加拿大驻华大使馆魁北克省驻京办一等秘书赵德凯与文化教育专员张毅平访问我校,副校长郑清春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陪同会见。



郑清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多年来我校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合作情况,并表达了继续加强和扩展与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的意愿。赵德凯介绍了加拿大魁北克省在华教育、文化及公共事务的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中加教育合作上的成果,并表达了对我校与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合作的支持。


据了解,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始于2001年,目前已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先后建立了项目管理硕士(MPM)、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和动画本科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